每天醒來,面朝陽光,努力向上,相信日子會變得單純而美好。   走在時光的陌上,懷揣一顆清新的心,那些被歲月著色的經歷,都是生命的饋贈,采一縷陽光,用來安放夢的羽翼,只聞花香,不談悲喜。   若要快樂,就要像太陽花一樣:面朝陽光,努力生長,保持本色,不卑不亢。   其實生活很簡單,就是在晴天,給陽光一個滿滿的擁抱。   生命中,有風,有雨,但別忘了也會有陽光。   一抹明媚,一瓣馨香。一片盎然,一望回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清麗透徹的陽光下,便是一番風景。   一盞香茗,一卷書墨,一落窗明,一艾心情。   在思緒幽然的專注中,便是一回自得。   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心是一顆樹,在緘默中佇立,既能接受陽光,也能包容風雨。(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做個內心向陽的人,不憂傷,不心急,堅強、向上,靠近陽光。   人生不過如此,保持樂觀積極的情緒,迎著陽光,一路向前... +10我喜歡

文|黃澤能   又見飛刀   青山蔥蔥,以碧天為畫板,容萬物為美圖;綠水潺潺,以大地為桃源,攬眾生為仙童。   凌晨。有雨,滂沱大雨。一駕馬車從某邊城小鎮疾馳而過。馬蹄飛奔,車輛滾動,車后兩行水花濺起。馬車,碾開了積水,也碾碎了天地間的寂寞。不錯。此刻,車上不再是李尋歡一人。他的左邊是阿飛,右邊是林詩音。   夜,雨勢猛烈得令人室息,也恬靜得叫人幸福。馬車,從這座邊城小鎮勿勿而過。而在這小鎮的某一座寺廟門前,兩個人,兩個眼里充滿殺機的人,正怒目而對。雨依然很大,還刮起了風。但這些都不足以掩蓋它,甚至無法接近它!   殺氣!殺氣在這里彌漫,一切生命,此刻都仿佛停止了呼吸。上官山背手而立,目光狠狠地盯著林仙水,冷冷道:“見我者死!為何跟蹤我?”“哼!”林仙水冷笑一聲,并未答話。只見她眉清目秀,雖眼中有火,卻神情自若,氣度不凡。   “說,你是誰?”上官山一字一句,語氣中不帶一點表情,就像他父親上官金雄一樣。   林仙水嘴角含笑:“哦,連我都不認識?枉你還是百曉生兵器譜上最新排名第四的竹笛狂人上官山!”   “糟糕!”上官山內心不禁一驚,他清楚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認識他!因為認識他的人都被他殺死了!   當然,百曉生和其父上官金雄以及李尋歡除外。但現在,百曉生已退隱,杳無音訊,其父上官金雄被李尋歡殺死,莫非她是李尋歡的......   “怎樣?想到了嗎?不錯!我是李尋歡與林詩音的私生女。”林仙水看透了他的心思。   “李尋歡的私生女?不可能!”上官山不相信。他沒有理由相信。“怎么不可能,你可以是上官金雄的私生子,我就不能是李尋歡的私生女嗎?哈哈…”林仙水哈哈大笑。   上官山勃然大怒:“你竟敢戲弄我!不管你是誰,見了我你就得死!你是李尋歡的私生女就最好,我本來就想找李尋歡報仇,現在你送上門來,真是上天有眼!”   “上天有眼?”林仙水臉色一沉:“你還記得荊無命嗎?”“荊無命?!”上官山內心一震。他比任何人都認識荊無命!   “荊無命也是上官金雄的私生子,對嗎?”林仙水似問非問。“對!”“是你殺了他?”“對!”林仙水聲音突然吵啞起來:“他死了,我再也見不到他了。”   上官山又是一震:“你是?”林仙水聲音低沉,卻殺氣逼人:“林仙兒的妹妹林仙水,荊無命的女人。”“不可能!”上官山不相信,他一直堅信,他不相信的事情,從來都不會發生。就像他相信上官金雄只有他一個兒子一樣!   他開始發狂:“不會的!不可能的!”林仙水似乎并沒有聽他說話,她的眼睛望向遠方,下著冰雨的遠方!她最愛的人,或許,就在那里。上官山焦急地看著她:“說!你是誰?”“哈哈哈、哈哈哈…”笑聲,悲慟的笑聲響起。天,在流淚!林仙水緩緩地轉過臉來:“那天如果我不執意去天山,無命就不會死。”“天山童姥是你殺的?”上官山不由得大驚。天山童姥的寒冰掌,他自問不是對手!   “對!”“你想稱霸武林?”“不!”林仙水斬釘截鐵:“因為她吸了無數小孩的血,殘害生命!”   上官山不為所動:“我殺荊無命是因為他奪走了我的父愛。”“哼、哼…”林仙水冷笑:“那你知道上官金雄有幾個私生子?”“不可能!我不管,他只喜歡我一個!”上官山開始咆哮。他的雙手開始顫抖!“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做了多少傷天害理的事嗎?”林仙水繼續道:“就拿你殺害京城賑災官兵、搶奪賑災銀兩來說,你就該死!”   這時,上官山見事情敗露,雖然對她有所忌憚,但也不甘示弱:“哼!就憑你?用什么殺我?!”“刀!”“什么刀?拿出來給老子看看!”“刀在心里。”“哈哈哈…上官山哈哈大笑,他越來越相信自己手中的那支竹笛!是的,百曉生兵器譜上最新排名,小李飛刀阿飛的劍第二,江湖傳聞但很少現身的無名魔女的飛刀第三,而第四,就是上官青山的竹笛。他的竹笛,舞動如飛,來去無影,殺人于無形!   林仙水一動不動地站在原地。銳利的目光,刀劍一般刺向上官山!上官山覺突然得有點冷,額上滲出了汗水!冷汗!他見到了一把閃閃發光的刀尖!發著寒光的刀尖!小刀,就在林仙水的食指與大拇指間!林仙水就是無名魔女!轟隆一聲,打了一個響雷。就在這一刻,上官山的竹笛出手了!一招魂斷泰山帶著勁風鋪天蓋地向林仙水的頭上打下來!林仙水沒有動。就在竹笛快要打到她頭上的時候,只見她催動內力,食指一撣,光,閃電一樣的光一閃而過!   上官山飛一般向后倒下。他還未來得及“啊”的一聲,就倒下了!上官山眼睛睜得大大的,嘴巴微微張開,一股鮮血從他的喉嚨涌出。三分之一的刀裸露在喉嚨外面,鮮血染紅了刀,也宣告了生命的結束!林仙水冷眼望向遠方,神情落寞,緩緩的離去。   突然,路兩邊走出八位身穿白衣的女童,跟在林仙水身后,邊走邊唱。   “流水滔滔斬不斷,情絲百結沖不破,刀鋒冷熱情未冷,心底更是難過......”   +10我喜歡

老板來到公司,看到公司新近招聘過來的年輕的公關小姐,只見她眼如秋瞳,面若杏花,身似蒲柳,他不由得眼睛一亮:這不正是自己夢想中心儀的女子的形象嗎?       老板出身寒門,年少時不得志,無奈之下娶下了黃臉婆女子傳宗接代。她非但滿臉麻雀斑,而且水桶腰,生下的一對兒女也隨她的基因。        隨著事業越做越大,老板漸漸地產生了嫌棄她的情緒。她于一年前同他分了居在外面租房住,一直見不到她蹤影。       老板對年輕的公關小姐有了想法,眉開眼笑,說:“你好好干吧,我不會虧待你。”        一個月后,老板急不可耐地提抜她當公關部經理,名正言順地親近她。       “唉,我事業有成,可愛情婚姻并不美滿。”他含情脈脈地對她說,“你愿意做我的情人嗎?”        她羞澀地低下了頭……        幾個月后,老板通過短信與黃臉婆妻子達成離婚共識。他千歡萬喜地打電話把消息告訴小情人:“親愛的,我黃臉婆妻子答應離婚了,咱們可以放心地釀造愛情的蜜了……”        掛斷電話,老板直奔為小情人所置的別墅。房門虛掩著。他踏進廳堂,親昵地呼喚著“親愛的、親愛的”,雙手并做出擁抱狀。可哪有她的影子呢?臥室的桌子上醒目地攤放著幾張國內權威醫院整容整形的手術單以及一張癌癥診斷單,下面還壓著一張紙條。紙條簡短地寫道:“親愛的老公:我于一年前到醫院檢查出癌癥。為了彌補你心目中女子形象的夢,我不惜自肉自痛地做了整容整形手術。感謝你實實在在地陪伴了我幾個月時光!最近病情開始惡化,我估計在人世不遠了,你現在可以放開身心去追求你夢想中形象的女子了。再見。愛你的妻。”       老板泣不成聲…… +10我喜歡

作者: 張萌迪   有哲人曾說過:“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的邁一步。”每一個漂浮在天邊的宏圖壯志終究被西風卷落,而扎根于泥土的夢想終因腳踏實地而繁花滿椏。   人是要有夢想,有目標的。有夢想,就會產生動力;有目標,內心才會堅定。但若好高騖遠,不切實際地追求過高過遠的目標,不明腳下之路,夢想和目標便如同鏡花水月。   莫要好高騖遠并非喪失目標,而是不讓那遠大的抱負成為眼前的黑紗;重視腳下也非如履薄冰,而是腳踏實地地步步堅實地邁向夢想彼岸。還記得那個綽號叫“一厘米王”的世界著名撐桿跳名將布勃卡嗎?因為在一些重大的國際比賽中,他幾乎每次都能刷新自己保持的記錄,將成績提高1厘米。當他再一次成功地躍過一個全新的高度———6.25米時,不無感慨地說:“如果我當初就把訓練目標定在6.25米,沒準兒會被這個目標嚇倒。”莫好高騖遠,明腳下之路,哪怕只是小小的一厘米,都是你前進的道路上一個個重要的里程碑。   留浮夸造勢于身后,揚踏實之鞭馳騁天地。你只看見阿里巴巴欲稱霸中國電商的壯語,卻是否看見他們對每一張銷售單的用心?你只看見李彥宏發誓趕超谷歌的堅決,卻是否看見百度年年更新的服務?你只看見新東方追求成為教育第一產業的志向,卻是否看見不斷進行內部改革的完善?目標高遠并無可非議,但倘若缺乏重視腳下,踏實前行的努力與之匹配,再遠大的理想也難抵蒼穹。   止激進口號于唇邊,擎踏實之旗助力中國夢。大躍進時畝產百萬的浮夸,違背客觀規律不切實際的目標曾在新中國歷史上打下深刻的烙印,也時刻鞭策我們腳踏實地,理智前行。習近平總書記指出:“我國發展仍處于重要戰略機遇期,我們要增強信心,從當前我國經濟發展的階段性特征出發,適應新常態,保持戰略上的平常心態。”“經濟新常態”是調結構穩增長的經濟,而不是總量經濟,更不是人均GDP與經濟規模最大化。中國經濟新常態,就是要依據國情,腳踏實地的發展增長,只有以抓鐵留痕的工作作風踏實走好每一步,中華民族才能真正的強大,真正的崛起,實現偉大的中國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西川曾說:“我把理想揣進口袋,然后出發吧!”明腳下之路,棄遙遠幻夢,路之盡頭,光之極端。歷史的長河或深或淺,激湍瀑流終將好高騖遠者的印記沖刷殆盡,只留那踏實前行者無聲卻充滿力量的遠行背影…… +10我喜歡


吳佳儒的優質好物推薦張峻豪的評價心得44345陳克夢的推薦清單
劉惠美的評價心得 陳士瑋的開箱嚴選推薦93868劉仁妮周年慶優惠 李育誠的優質產品推薦32989林柏苓的推薦評比好物 楊惠仁的推薦清單楊于婷的購物開箱清單 倪懿財的推薦清單68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jh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